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都是沒有我喜歡的小動物改變過對小動物們的喜愛。我喜歡小兔、小狗、小貓等一些小動物。有一次我想和小貓玩耍,差點兒被抓傷手呢!這些小動物中,數我最喜歡小兔了。

  那時,我還小,真想要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啊!夢寐以求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央求媽媽在涇縣給我買一隻小白兔,沒想到媽媽同意了,當時的我高興的都跳了起來。第二天,媽媽買了一隻雪一樣白的兔子回來了,我讓媽媽把籠子放下后,用手伸進兔籠里摸着兔子雪一樣的絨毛,兔子地絨毛是多麼的柔軟啊!當天夜裡,聽見媽媽說明天小姨要來我家做客,真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小白兔呢!到了第三天的中午,小姨來到了我家,我連忙連籠帶兔的拎了出來,小姨父說:“這真可愛。”於是,小姨父在媽媽洗過的青菜里拿了一片菜葉放進兔籠里,小白兔一見就把它吃了。這時,我正想到說:“小白兔吃了沾水的菜葉就會死的,但現在已經太遲了”到了晚上,我的心裡有些不安,每隔十幾分鐘看看小白兔。早晨,爸爸大聲說:“小白兔不動了。”我和媽媽走了過去,把籠子打開,拎着不能動彈的小白兔放在了外面,我焦急地對媽媽說:“這該怎麼辦?是不是生病了?”媽媽在抽屜里拿出一袋感冒藥,倒進杯子里,用開水沖服給小白兔,但小白兔的嘴巴始終不張開,沒辦法,我央求媽媽去找獸醫,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他說:“獸醫不在家,當我摸在小白兔的身上時,身體已經凍僵了。小白兔,希望你在天堂過得更快樂。

  ……

  六年級:宋國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