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貧困山區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貧困山區去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早,我們就帶着大家捐的書去魯山縣楊家莊了。

  汽車開了五個多小時,到了一個全是鵝卵石的大河灘,前面沒有路了,我們只好下來走了。山路很窄,還有很多坑,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石頭。我們頂着太陽扛着大包,走了兩個小時才來到一個只有一百多個學生的學校。

  學校很小,只有五個班,教室里的桌子很破舊,桌面缺了一塊一塊的,實在不平的就貼上香煙的包裝盒,桌斗掉了就拉上幾根鐵絲,橙子是長條形的,橙腿晃蕩着好象要倒了似的。

  我們進教室時,全體同學都起立高喊“老師好!”我把帶來的書一本一本地發給他們,告訴他們:“這是我們文化路一小二八班同學送給你們的書。”他們捧着書很小心地翻看着,高興極了。能給他們帶來歡樂,我也很高興。

  發完書,我還給一年級的小同學講了好幾個故事,《刻舟求劍》、《魯班學藝》等,他們聽得津津有味,還不停地鼓掌呢。後來,我又教他們唱了一首歌----《海》,我唱一句,他們學一句,歌聲又大又響。教了幾遍,我們就一起唱,唱啊唱啊,我們真高興。下課了,小同學們一起喊:“老師再見!”我也成老師了。

  這兩天,我交了好多小朋友。我們走的時候,他們都哭了。

  我覺得那裡的孩子很窮,但他們學習很努力,我要象他們一樣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到貧困山區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貧困山區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