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它很可愛,又很愛乾淨。 

 有一次, 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買了一隻小白兔, 它長着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尾巴,紅紅的眼睛,十分可愛;我可高興了,抱回了家,可是小兔可能對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了解, 怕得不得了, 蜷在那裡動都不動, 我給了它一點草吃, 可是它不吃,我又拿起了一個叫"水花生"的草,她先嘗了一小口,可能是和它的胃口,它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一會兒就吃完了兩根呢! 

 它非常的聰明,我們只教育過它三回,它就從不在家中和自己的窩裡大小便, 每天早晨,當婆婆將它放在草坪上時, 它就迫不及待的大小變,那個急急忙忙的樣子,和搞笑呢!我家門前的草在它的"貢獻"下長的可好了,不信, 你你可以到我們家草坪上看看,那裡的草和其他地方比起來,是又肥又多! 

  有一次,它在門口吃草吃着吃着它就跑了, 我們找到天黑了,也沒有找到它,我傷心的回家了,第二天一早, 我又起的很早去找它,只見它很可憐的縮在一個草從下面, 我過去一抱,它動都不動,身上還瑟瑟發抖, 我一看,呀, 它的後腿不知道被什麼動物咬下來很大一塊皮, 我把小兔抱回家,婆婆說是給貓咬的, 我們就把家裡的消毒藥水來出來給小兔上藥,這個葯是非常非常疼的,可是小兔子很堅強,一動都不動……, 

真是勇敢堅強啊! 

  你們說小兔可不可愛!愛不愛乾淨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