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貝貝,今年已經3歲了,它是我3年前從姑姑家抱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非常可愛。我從姑姑家把它抱回來的時候剛滿月,水汪汪的兩隻大眼睛,一身潔白的毛,沒事總喜歡用爪子撓自己的身體。整天在院子里東奔西走,一會兒不見它你還以為他跑出去了呢。

  過了幾個月,他就對這裡熟悉了。每次它都在家門口等我放學回來,每當我快到家時它就搖着尾巴在我腳邊轉來轉去,而且還躥起來趴在我的身上和我親熱,有時還汪汪的叫着,彷彿在說:“主人你回來了”。我看見它那高興的樣子就會那一些食物喂它他就更樂不思蜀了。

  貝貝慢慢長大了。有一次有一隻不它大一點的狗來到我家,我試圖把他趕走,因為我怕它傷害到貝貝。貝貝卻不顧我的阻攔沖了上去,貝貝顯的很勇敢,一口咬住那條大狗的脖子,那條大狗叫的一聲,有趁貝貝不注意慌忙逃走了。

  別看貝貝個子很小,可它很勇敢,與大狗爭鬥時一點也不膽怯,我很敬佩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