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魚缸里養着一隻小烏龜,因為它整天懶洋洋的,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懶龜龜,我很喜歡懶龜龜。

  懶龜龜穿着綠盔甲,在殼上有十三片大鱗,外面有一圈小鱗,它的頭有上兩條橙色的花紋,兩隻眼睛小小的,很可愛。

  懶龜龜愛吃的東西很多,小魚、小蝦、水草、水果……它都愛吃,每當我從魚缸前走過,它都會用四肢拚命的向我游來,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點吃的吧!餓死我了。”

  懶龜龜剛來我家的時候很膽小,一看見人來了,就把頭縮進殼裡,慢慢地它就不再膽小了。小烏龜走路的時候也很有趣,先把小腦袋伸出來,仔細打量,確定沒有危險了再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去。

  後來我發現懶龜龜還是個電視迷呢!每當我看電視的時候,它就爬上石頭,把頭伸到缸外,盯着電視一動不動,那獃獃的樣子,好像它也看得懂似的。不過,過不了多久,它就進入了甜密的夢鄉。

  我家的小烏龜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它。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縣第二小學四年級:張倬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