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水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好久沒喝山水了,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去景山打水。 

 我們去的時候,天下一點小雨,花和樹還有空氣好象都被施了魔法一樣,花變得更艷了,樹葉看上去變得更嫩了,空氣變得更清新了。到了那裡,我拿着漏斗,爸爸先往裡面倒了一勺水,準備先洗一下礦泉水桶。可是怎麼倒也倒不進去,我和媽媽還沒反應過來,爸爸就發現了原來是蓋子還沒打開,於是爸爸就把兩個蓋子都打開了。打開之後,我拿着漏斗對着孔,爸爸就一勺一勺往裡面倒。不一會兒,一桶水就滿了。在打第二桶水的時候,爸爸差一點就被旁邊的青苔滑倒了,手也被扎破了。由於爸爸的手被扎破了,所以換媽媽來打水了。媽媽在打的時候也差一點滑倒了,不過手沒被扎破。不一會兒,兩個水桶就都滿了,我們就把水往車上抬,爸爸一個人抬一桶,我和媽媽抬一桶。就這樣,我們帶着戰利品回家了!艷了,樹葉看上去變得更嫩了,空氣變得更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打水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