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提水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水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提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今天上午,小區因水管爆破停水了,沒有了水,不能刷牙洗臉·不能洗菜做飯·不能沖洗馬桶,媽媽焦急萬分,最後決定到小區物業那兒接水。

  我自告奮勇幫媽媽接水,媽媽笑着答應了。媽媽先拿了幾個水壺,把最小的給了我,然後輕鬆的跑了過去。

  一到小區物業門口,人們就排着長長的隊伍,猶如一條長龍。我們等呀·盼呀,終於到我們了,不一會兒,我們就用水壺裝着滿滿的水,滿載而歸。俗話說:“去時容易,回時難。”接完水后,水壺變得重重的,我和我媽媽一路搖擺,步伐艱難的走着。此時面對兩百米的路程,好像兩萬里, 我氣喘吁吁的向前挪着腳步。“一米·兩米·三米......我們三步一歇,兩步一停,終於把水提到了家裡。 雖然我筋疲力竭,但是看到媽媽用我提的水刷牙洗臉,我不再累了,心裡非常開心。

  我終於嘗到勞動帶來的喜悅了!

您正在瀏覽: 提水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