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滄灣賣水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滄灣賣水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滄灣賣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賣水作文

  海滄灣賣水記——賣水啦

  昨天,我們費了好大的勁進了貨,今天就要開始賣水啦!

  晚上,我們早早的吃完晚飯。就拿着要帶的東西,一起買水啦。

  裝水

  我們拿出泡沫,從冰箱里抱了許多瓶冰涼的飲料和水,裝進箱子里,再放了一些我們自製的冰塊,水就裝好了。

  出發

  我們把水裝好準備出發,細心的慧子把零錢一張一張地疊好,放進一個小包包,還帶了一個記錄本,專門登記售水的數量和總金額,額外的我們還準備了幾包紙巾,提供給臨時需要的人。做完這些后,我們就把泡沫箱子抬到慧子爸爸的電動車上,一轉眼慧子爸爸就一溜煙的騎走了。我們只好肩並肩的走去海滄灣。我們在海滄灣的牌子下“定了居”,開始了我們的“生活”。

  百元大鈔

  到了海滄灣,我覺得老天對我們太好了,一開始就有人來買,我們興高采烈地招待客人,誰知這名客人拿出100元要2元錢的礦泉水,我們手忙腳亂地找錢給客人,卻怎麼也找不對,只好找媽媽幫忙了。

  更上一層樓

  賣水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小學生社會實踐售水點,?請多多支持!“我們還打算吹長笛。果然我們吹奏起了《茉莉花》引來了很多人的注意,生意也越來越好。我們還騎着自行車一邊賣一邊喊賣水嘍!一眼看就要超過100元了。卻出現了一個老人,他把我們從攤位上趕走,我們只好重新找個攤位了,生意也越來越不好了。

  看看那位老人,他的生意漸漸火了,而我們的生意越來越清淡,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今天我們終於嘗到了勞動的快樂和勞累。

  五年級:何鷺薈

您正在瀏覽: 海滄灣賣水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滄灣賣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