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就像紅燭,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火把,卻燃燒了自己,直到紅燭成灰。老師,您就像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一株株花朵,卻辛苦了自己,直到體力耗盡,老師。您就像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詩句,我都會想到我們的班主任——馬老師。

  我的班主任和藹可親,是我班的語文老師。一副圓圓的臉蛋,上面鑲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上面還駕着一副眼鏡呢!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還露出潔白如珍珠般的牙齒,在我看來,老師真的好可愛!

  是您,在我字寫得很醜時,教導我要好好寫字。

  是您,在我生病時而沒上的課,您利用自己的時間幫我補上。

  記得還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生病了,上午的主課沒有上,是您,下午對我說:“王雨潔,你留下來吧!我找你有些事情,於是,您就打開電腦,溫柔地對我說:“你早上沒來上語文課,我現在幫你把早上的課補上吧!”這兒該這樣理解,那兒該那樣理解,就這樣,您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幫我把課補完了。但是,你為了給我一人補課,卻耽誤了給同學們批作業的時間,也就延長了您的下班時間,在這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最想說的是,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教導!五年級:桃心狸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