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自由 

  有一天放學,我在路旁看見一隻可憐的小鳥,它受傷了,不停地發出微弱的啼叫聲,眼皮也慢慢的垂下去了。我心裡好難過心想:好可憐!這樣吧!我把它帶回家吧!我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撿起它,輕輕地捧在手心裡。回到家,我幫它包紮了傷口,放進了籠子里。每天捉蟲給它吃。每天放學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好些了沒有?聽它唱那優美的歌曲,看它吃東西可愛的樣子 ………。直到有一天,它的傷好了,那天我放學回到家裡,我和往常一樣去逗它,只見小鳥上竄下跳,還不停的用嘴啄鳥籠,這時我聽到窗外傳來鳥叫聲,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比較大一些的鳥,它正撲着翅膀朝着我們叫呢!我想這一定是鳥媽媽吧!它找到自己的孩子了,我猶豫片刻,自言自語的說:“放了它吧!讓它和媽媽在一起,一起自由的飛翔!我走到窗檯前打開鳥籠,小鳥撲撲翅膀飛了出去,它轉過身對着我歡快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是個愛護小動物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