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名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名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我也不例外。

  我叫任雪寒,可是在學校里,同學們戲稱我“白雪公主”,說我皮膚白,中間有個“雪”字,我特別生氣,回來叫爸爸媽媽把名字改掉,後來媽媽告訴我起這個名字的由來。

  伴隨着刀郎爺爺的嗓音嘶啞的唱着2002年的第一場雪的時候,我呱呱落地了,我出生在漫天飄雪的季節,“瑞雪兆豐年“雪是生命之源,又是純潔的象徵。爸爸媽媽為我起名雪寒,就是希望我在寒冷的冬天,大雪紛飛的時候,有旺盛的生命力,任憑風吹雪打,我亦在嚴寒中傲然挺立的意思。也希望我能歷經磨難,接受風霜雪雨的洗禮,然後綻放出絢爛的生命之花。

  我希望我在嚴寒中成長,在嚴寒中自勵,同時渴望能在嚴寒中取得碩果。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名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