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小學,高老師教會了我讀拼音和認漢字,我就愛上了讀書。開始讀書我有些吃力,不過我可以看彩圖理解故事中的意思,慢慢的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已經能在拼音的幫助下完整地讀完較長的文章。 

  每次衝進書房拿書的時候,我都很高興,讀起書來津津有味。讀到有趣可笑的故事,我會開心得哈哈大笑,但讀到悲傷地故事,我會感動得留下眼淚。當我看完一本書就會纏着媽媽給我買新的。 

  我讀過《西遊記》、《感動童心的88個親情故事》、《愛的教育》、《IQ智商啟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IQ智商啟蒙》,因為書里有很多聰明人的故事,看後會讓我變得更聰明。在書中我認識了小鯉魚紅紅和青青、比爾.蓋茨、小豬盧奇和貝迪、小鹿班比、諸葛亮、魯班等等許許多多人物,從它們身上我學到了勤勞、勇敢、真誠、認真與樂觀向上…… 

  我喜歡讀書,喜歡和它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