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幽默的笑星,有的人喜歡好玩的玩具,有的人喜歡好吃的零食……而我卻喜歡讀書。

  我喜歡讀書的原因之一是讀書可以豐富我的詞彙量,因為從前我寫作文根本不會運用好詞佳句。我的作文從頭至尾連一個詞語都用不上,更何況用上佳句。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書讓我讀。一開始,我一點也不願意讀,讀書一點也不積極。就如算盤珠上的珠子——撥一下動一下。後來有一次寫作文我運用上了一點書中的好詞佳句。老師表揚了我,我非常高興。老師的表揚激起了我的讀書樂趣。從此往後因為我掌握的詞彙量大了,我寫作每次都是AA加。一次期末考試,卷上的附加題就是成語接龍。結果同學都沒有寫上五十個。而平時詞彙量多的我已經寫了近一百個了。附加題全校就幾個人得了滿分其中有我,大家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這次附加全對的功勞都是書,我要多讀書,來豐富我的詞彙。

  我喜歡讀書的原因之二是讀書可以增長我的知識。媽媽給我買了一套《十萬個為什麼》全集和《關於地球的知識》。我每天一有時間就讀書,每一次讀書都讀到忘我境界。後來,一次科學課上講我們的地球。老師問我們誰對地球了解。同學七嘴八舌地說:“地球是球體。”“地球有時發生地震。”……過了一會輪到我回答我答的即全面,又正確。老師和同學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又一次的知道了讀書的好處。

  我喜歡讀書的理由無窮無盡。原來讀書能讓我有這麼多的好處啊!我要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

  大連市甘井子區大連灣 振興路小學六年級:孫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