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義。因為自從我喜歡讀書後,我的詞彙量就越來越多,語言表達能力也強了不少,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書給我的生活中添加了不少色彩,它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滋有味,並時時與我心靈共鳴。 

  我的書櫥里有很多的書,都快把書櫃壓變形了。我喜歡看一些名著和一些兒童的小說文章,就像小王子、愛的教育、簡愛、安徒生童話還有格林童話等等。 

  雖然上了高年級作業量比以前多了很多,但是我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看書,比如睡覺之前能看看,或者作業少的時候可以看。 

  看書是一種很好的休息方式。在經過一段長時間的腦力勞動或者體力勞動后可以坐下來打開一本好書細細的“品嘗”。不僅能起到休息的作用還可以從中學到許多知識,有益身心。 

  我為了看書還鬧了一個笑話!記得有一次我到家玩,5.0視力的我馬上掃射到在沙發上的一本書,趕緊跑去,把書拿起來翻了翻,覺得這本書里的內容極其有趣,我便找了個房間關上門坐下來靜靜地看書。這本書好象有魔法似的,像一塊磁石一樣吸引着我。後來聽見有人在說話:“你怎麼搞的,跑來這裡,也不說一聲,把我們擔心死了!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情”這時我抬起頭傻傻的看着他們,一臉疑惑的樣子問他們“怎麼啦?你剛才說什麼出事了,難道有人出事啦?”他們聽見我這樣一說相視笑了。原來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大家發現我不見了,便慌忙的找了起來,到處喊我的名字,後來發現一扇房門關住了,他們便跑過去敲門,敲了好久都沒見人來開門,他們怕我出了危險就趕緊拿了鑰匙開了房門才發現我在這裡看書。 

  看書的風波就這樣過去了,可我的看書潮還沒過,現在我的看書速度可真的能夠說得上是一目十行,一本厚厚的書一天就看完了,媽媽開玩笑的說:“你在這樣看下去,都快要把我們家要看窮啦!” 

  書裡面的劇情有悲有喜,隨着書里的劇情我是一把鼻涕一把淚,漸漸的我覺得很多課外的知識我都懂得很多,很多同學們不知道的東西我都知道,而且我的心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野那麼浮躁了,變得鎮定了許多,這就是我讀書收穫到的最大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