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讀書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現代軍事家,所以在我的書柜上擺有《三十六計》、《諸葛亮六齣祁山等各種記載軍事類故事的書籍。大概有二十多本。我小時候買的玩具大多都是什麼坦克、裝甲車、戰鬥機。經常和小夥伴們拿着玩打仗。 

  我閱讀《孫子兵法》,知道了吳國為什麼會用六萬人戰勝擁兵一百萬的楚國。我有時還會邊看書邊用小人模型擺弄“卻月陣”、“一字”長蛇陣玩 弄,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現在,我看了歷史及書籍,使我知道了每個朝代的興亡理由。我遐想着祖國有朝一日成為世界一流的強國,遠勝過美國、蘇聯的軍事科技。 

  書,我的終身伴侶,我喜歡你。我有時看書到了忘我的境界,跟書,在夢中遊覽,來到核下,看見項羽被韓信十面埋伏,因在核下。來到烏江邊,看見項羽寧死不過江。來到淝水,看見北府兵打的秦兵落荒而逃。來到風雪雁門關,看見楊家將和遼軍拼殺的情景。來到太原,看見李世民舉兵反隋,來到孟州,看見周武王築壇盟誓,號召諸侯舉兵討伐商紂。來到曲阜,看見孔子授學講經。 

  我愛你——書,我那終身的伴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