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對我來說是一個忠實的朋友。

  書的作用可大了,通過它,我了解到許多歷史、地理知識。祖國的許多名山大川我都沒去過,是書帶我爬上了著名的華山、廬山、黃山,飽覽了祖國的壯麗山河。

  我愛讀書,爸爸還說我“一見到一本新書就愛不釋手,把什麼都忘記了,連吃飯也忘了,好像叫書迷了魂。”有一次,我要求媽媽帶我到書店看書,到了書店,我抱起一本厚厚的《全球科普大世界》專心看了起來。不知過了多少時間,媽媽走到我身邊,告訴我說:“你已經看了一個多小時了,現在已經快中午了,我們得趕回家做飯去了。”可是我專心致志的看着我喜歡的書,一點反應都沒有。媽媽只好“架起大炮”向我“猛烈開火”。沒辦法,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下手中的“寶貝”,說了聲:“多好的書啊!可惜沒時間了。”接着翹着嘴巴很不情願地嘀咕着:人家看得好好的,真是的。“喂,還不快走,你在嘀咕什麼?”媽媽問我。“沒……沒什麼。”哎呀,幸虧媽媽沒聽到,不然又要挨“大炮轟炸”了。哎!那麼好的書,我真真的好捨不得走哩。

  書讓我知道了宇宙之誕生、地球的年齡之解以及恐龍滅絕和行星撞擊論還有火山爆發論。我能從書本中學習到這麼多知識,我應該感謝書,我更愛書。

  書是人類必不可少的物品,它包羅萬象就像一位見識多廣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珍惜時光,一起努力讀好書吧。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