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歡讀書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讀書的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剛上小學的小學生,我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看書,就拿一件事情來說吧。

  記得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回到家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着書鑽進自己的小房間,看了起來,等到媽媽做完飯以後叫我吃飯,她喊了我好幾聲,我都沒有聽到,最後媽媽生氣的來到我的房間里,讓我趕緊放下書去吃飯,我才不情願的放下書,離開了自己的屋子。書上那精彩的情節,仍然吸引着我,我趕緊吃完飯,又回到自己的屋子,捧着書看了起來。

  讀書對於我來說真的是生活中的一件趣事,我發現自己的生活中已經和書形影不離的,如果不讓我看書的話,我會覺得一天都很難受的,這就是我的特點,喜歡看書的一個小女孩,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喜歡讀書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讀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