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看書,所以經常去圖書館,帶上水和吃的,一看就是一天,走的時候還要買幾本。

  我以前特別喜歡看童話類的書,比如鄭淵潔寫的《皮皮魯》、安徒生寫的《醜小鴨》等等。我對作者的超級想象力佩服得五體投地,鄭淵潔把皮皮路寫得有聲有色、活靈活現的,我彷彿沉浸在想象的天地,那有趣的情節讓我捧腹大笑。我也為醜小鴨的命運感到一會兒傷心,一會高興。我現在對歷史類的書非常感興趣,尤其是《三國演義》、《水滸傳》……從書中我了解到了張飛的勇猛、趙雲的膽量、孔明過人的計謀……我更佩服書的作者,我寫個周記都絞盡腦汁,而他們寫那麼多的人物,卻能寫得那麼精彩,真是厲害!

  我總是擠時間看書。有時,我看到精彩的部份時,可是,我媽媽叫我吃飯,我就邊吃邊看,由於精力不集中,所以老伸錯飯碗,鬧出了笑話。每天晚上我都看一會書才睡覺,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給我帶來了歡樂,增加了知識,也開闊了視野,我愛讀書,我為讀書瘋狂!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