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書迷”,對各種書都十分感興趣,不管是什麼書,我都喜歡看,我整天沉浸在書海之中。 

  我喜歡讀書,書開闊了我的視野,提高了我的辨別力,讓我認識了許多知識,教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帶我了解了許多事情,是我知道了很多的故事,給我的學習創造了良好的環境。 

  各種書有各種書的用途,童話書可以讓我看到許許多多的人情世故;故事書讓我了解了更多的古詩;作文書可以叫我怎樣寫作;漫畫書可以讓我笑口常開,促進了思維的發展,真是好處多多啊! 

  我非常愛護書,買回來的書我都整齊的包好,也沒有折記號的痕迹,因此我的書都很整潔,借給別人書時,也要他保證不能弄壞的情況下,我才借給他,又一次,我把一本新買的書借給同學,同學換的時候,發現他在上面寫滿了數學算式,我傷心了很久,還跟他鬧翻了。 

  書,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很多樂趣,是我在數的百花園粒,採擷最豐碩的花果,吮吸最甜美的甘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