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問我的愛好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愛讀書。 

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時,感覺就像駕駛着宇宙飛船,遨遊在廣闊的太空中。書上的一些妙言佳句,像陽光一樣灑滿我的心田。我會隨作者的經歷和情感的變化,視野變得空前開闊。我會感覺世界上要是沒有書,我的生活會變得非常單調。 

我總是在不停地尋找一些好書來看,就像在尋找一些要好的朋友。有一次,我在同學家裡看到了一本《賣火柴的小女孩》,裡邊的小姑娘因為家裡很窮,她在寒冷的冬天都要在街上賣火柴。我被她的這種不怕寒冷的勇敢精神感動了,從此,這種精神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中有許多我不認識的老師和夥伴。比如楊紅櫻老師、冰心奶奶、愛迪生、牛頓、魯迅等,還有馬小跳、毛超、唐飛、張達、路曼曼等小夥伴。 

我愛讀好書,好書將我帶進了另外一個神奇的世界,我願意終生以書為友。 

作者:吳振宇 

學校:實驗一小小學 

班級:二年級三班 

指導教師:孫海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