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讀書的人。但是,因為眼睛有些近視,爸爸不讓我多讀書,要是看見我讀書時間長了,爸爸還會嚴厲的批評我。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作業時已經10點了,爸爸就催我趕快睡覺。可當我躺在床上時,總覺得還忘了什麼事,奧!是忘了看會兒書,我每天都要這樣的。我找出《感動心靈的故事》看,一頁、兩頁……我就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一邊讀還一邊想着故事裡的情節,讀到感人的地方,鋼筆就在書上唱起了歌:“沙沙沙……”彷彿我就是一條魚暢遊在書的海洋里。可是,爸爸大拖鞋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想:被發現可就慘了!“睡覺了嗎?”爸爸問道,我立馬關上燈,把書平放在枕頭下,再把被子往頭上一捂,裝成睡覺的樣子,就算他看見也無話可說。等他走後我再繼續看。 

  最高興的是爸爸沐浴的時候,因為那樣我可以在床頭放好幾本書,輪流看個遍,像《淘氣包馬小跳》這樣好看的書,我看了好幾遍了。在書海里遨遊的滋味太好了!書彷彿是一個攝像機,它能讓我看到各地名勝、文化;了解歷史和現代;探索更美好的未來;幻想各種各樣的發明;它還能給我們講道理,是我們的一個老師。在讀書的過程中,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要讀好書、多讀書,因為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