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剝瓜子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剝瓜子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活動課上,仲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一場剝瓜子比賽。

  比賽的規則是:同桌兩個比,誰剝的多,就算贏了。輸的同學就把剝好的瓜子給贏的同學我沒有同桌於是就跟小崔比。

  “開始”!仲老師大喊一聲。教室里瞬間安靜下來了,只聽見剝瓜子的聲音。我覺得好玩,邊剝邊看顏子怡、李方林剝了多少,這樣我心裡才有底。他們兩個表情嚴肅、謹慎,雙手用力的剝着小小的瓜子,目不斜視。突然,不知從哪裡冒出一個聲音:“仲老師,我指甲很疼!”

  確實如此,我決定牙手並用,不過才剝了幾個,我突然想起來這個遊戲的規則是“輸的要把剝好的瓜子給贏的吃”頓時我呆了。“我是用牙咬的,如果輸了,怎麼給別人吃啊!唉!沒辦法,只好把咬過的瓜子全部吃掉。”於是我比別人慢了好多,為了追上他們,我只好飛快的剝着,不一會,就感覺手指甲很疼。

  “時間到”!隨着仲老師大喊一聲,比賽結束了。仲老師又宣布大家開始數個數,還特地過來問我剝了幾個。我滿懷自信的說:“18個。”“小崔贏了。”仲老師讓輸的同學站起來,當然我也站了起來。

  有些同學不服氣,於是仲老師就讓我們在比一次。

  第二次比賽我剝了26個,小崔剝了29個,我又輸了。

  這次比賽我發現有幾個同學作弊,就拿李方林來說吧,第一次顏子怡比他剝的快他就搶顏子怡的瓜子,第二次他明知必輸無疑,就耍賴,明明剝了12個,可自己卻吃了8個,給顏子怡留了4個。

  經過兩次比賽,仲老師選出了三位剝瓜子能手,讓他們再比一比,選出一位最強的。最終胡玲玲贏了,仲老師讓她在“正林瓜子”前拍了幾張照。

  今天的比賽真有趣!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做事不能磨磨蹭蹭,因為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多的。不珍惜時間的人,時間是不會等他的,只有抓緊時間,合理安排時間的人,才能取得抓緊想要的結果。

  六年級:潘茜

您正在瀏覽: 剝瓜子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剝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