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藥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藥脾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火藥脾氣

  魏欣然

  我有一個要好的朋友,名叫楊一帆。雖然對我非常好,但是對我們班的男生尚瑛?非常不好。

  有一次,尚瑛?把我們班張呈玉給打哭了,楊一帆挺身而出,和尚瑛?講理:“她打你了,招你了,還是罵你了?”接着,又開始動手了,尚瑛?撒腿就跑。雖然楊一帆跑得不快,但是尚瑛?自投羅網,精彩馬上開始。楊一帆先躲了起來,尚瑛?便大膽地走到了他的座位上,楊一帆來了一個猛擊,上來一個右勾拳,接着左勾拳,上勾拳,下勾拳,看熱鬧的人都非常納悶說:“一頭胖豬鬥不過一隻瘦猴?”

  “又開始了!”楊一帆擰了擰他那肉墩墩的胳膊,“啊!我投降!我投降!”楊一帆不像我似的心軟,一邊踢着他那肥大的PP,一邊說:“還敢嗎?哼!還欺負女生嗎?”借這個機會扁了他一頓,打得他落花流水,屁滾尿流。

  可為我們班女生報仇了,哈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火藥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藥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