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愛幫助別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幫助別人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歡快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兔媽媽對小白兔說:“小寶貝,春天已經來了你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吧,”小白兔聽了,就告別媽媽蹦蹦跳跳地跑去幫助別人了。小白兔跳啊跳,突然看見一位農夫在拔蘿蔔他的臉上去全是汗水,小白兔興高采烈地趕上去幫助農夫,小白兔跳到農夫面前說:“讓我來幫助你吧!”好啊”小小白兔就幫農夫拔出了蘿蔔,農夫高興地說:“謝謝你小白兔,”農夫說完立刻拿出兩個又大又紅的蘿蔔給小白兔,小白兔說:“這是我送給你的!”希望你以後會幫助更多的人!小白兔說:“謝謝你。”之後小白兔就回到了家,把兩個又大又紅的蘿蔔交給了媽媽,媽媽奇怪地問:“哪來的?一定又是你在農場悄悄拔的吧?”“不是的,不是的……今天我幫助了農夫這是農夫送給我的。”小白兔急忙說。媽媽連忙說:“原來是這樣!幫助別人一定很快樂吧!”小白兔連忙說:“是的,我以後要幫助更多的人”從那以後,森林裡經常能看見小白兔助人為樂的身影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小學第二小學二年級:楊安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幫助別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