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幫助時每一個人都應該干過的事,幫助是在別人最需要你的時候,你身處了你“幫助他人的那隻手去幫助他人”。我認為幫助時人與人之間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幫助可以令人感動,幫助可以令人開心,幫助還可以令人產生一種要報答你的心,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就是“幫助”這個詞的基本意思。 

  說到幫助,我從小到大沒少幫助過人。我們就說說前幾天我幫助別人的事吧。今天中午在學校里“eatlunch—吃午飯”的時候,因為我同桌毛俊龍是班長,要為大家盛飯菜,所以要最後吃午飯,我的眼睛看着那些吃得飽飽的同學,又看了看我同桌毛俊龍。我就沖了上去拿起盤子和小勺子幫助同桌毛俊龍盛飯菜。等同桌毛俊龍回來吃的時候就不用這麼累去盛飯菜了。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到了下午,我又幫助了一個人。下午的時候,我們辦第三節課是英語,現在就是第三節課,所以我們在上英語課,英語課上到一般的時候,我的同桌毛俊龍肚子痛了起來,一直趴在桌子上痛苦地輕聲呻吟着:“哎呀,我的肚子好痛呀,好痛呀!”我邊上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但這些人都不敢告訴老師,最後,只有我要去告訴老師這件事,但是已經下課了。同桌毛俊龍輕聲說道:“幫我抄一下英語作業吧,我的肚子好痛啊”。我二話不說,立刻接過了他的英語佳作本和他的筆幫他抄英語家作。下課的時候又送他去保健室里看了看。 

  還是那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五(6)班 

  城南小學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