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萬元錢,我不會自己貪污,也不會買東西送給親朋好友,而是奉獻給在貧困山區生活的有困難的小朋友。

  我會用這些錢讓他們讀書,學會基本知識;再給他們買許許多多的厚衣服,不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凍得瑟瑟發抖;我還要買鞋,不讓他們赤着腳或穿着破鞋去上學……

  當然,他們最不能缺少的是學習用具,要想讓他們成為祖國的棟樑,就必需要在他們還是祖國的花朵時來培養,如果他們連學習用具都沒有,怎麼能出人投地呢?

  我還會給他們買一些《十萬個為什麼》讓他們知道生活常識,和科學知識。

  在此,我還想把關於祖國文化的書買來給他們看一看,讓他們也了解一下新中國的知識與文化,從而知道中國的首都是北京,中國曾經歷過多少磨難和欺凌,也讓他們為中華之強盛而讀書。

  雖然金錢來之不易,可是能買到許許多多的東西,但愛是買不到的。只有世界多一點愛,多一份關懷,都來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讓他們在快樂中成長,在幸福中生活,讓他們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兒童。我相信雨後一定會出現彩虹!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