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我要回歸歷史,遨遊世界。 

  今天我走到時光隧道旁,箭步如飛的走了幾步,只覺得一陣頭暈眼花后,我便來到了三顧茅廬的事發現場。 

  只間眼前有一間破舊的草屋,料想這便是諸葛亮的居所。在門前有一個人正在焦急的等待着,這就是劉備。在他身邊有兩個人,一個是濃眉大眼的關羽,另一個則是行事魯莽的張飛。片刻后,他們三人垂頭喪氣地走了,第二次亦如此。 

  第三次劉備對他的結拜兄弟說:“我要第三次去隆中。”可是關羽和張飛都對劉備的做法怨恨在心,張飛義憤填膺地對劉備說:“這次用不着大哥親自去,他要是不來見您,我就用麻繩把他捆來!”劉備聽了生氣地對張飛說:“你這麼不懂人才的寶貴,這次就不要去了!”張飛只好答應不在無禮,兄弟三人便一同上路。 

  在離諸葛亮家還有半里多路是,劉備就下馬步行。到了諸葛亮家,他上前輕輕敲門,可是童子卻說諸葛亮正在午睡,劉備讓童子不要驚醒諸葛亮,然後吩咐兄弟坐下休息,自己卻恭恭敬敬地在門前等候。他的言行舉止打動了諸葛亮,於是諸葛亮答應了劉備的請求,決定輔助劉備完成統一江山的大業。 

  “啊!”我付出驚天動地的慘叫聲。不一會兒,我便完好無損的站在時空隧道旁,我的心頭一震,心想:劉備的誠懇打動了諸葛亮,作為學生我們真應該好好學習他的誠懇呀! 

  通過乘時空隧道,讓我更加欽佩劉備,同時也讓我明白一個道理:不管想要別人幫你什麼忙,只要有一顆誠懇的心,別人一定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