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酸棗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棗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里,最惹人注目的就是操場一角的那棵酸棗樹。它不僅高大挺秀,而且還枝繁葉茂,百靈。畫眉等各種各樣的小鳥經常停落在酸棗樹上,唧唧喳喳的叫着,那動聽的歌聲傳到我們每一個教室里來,給學校優美的環境增添了一道美麗的光彩,我們一棵棵可愛的小樹苗也迎着鳥兒的歌聲,美麗的風景茁壯成長。

  同學們課間圍着酸棗做遊戲已是一件常事了。有時老師也會加入同學們的隊伍,一塊玩耍。酸棗樹給大家帶來了無限生機和活動,我們都深深的愛上了了這棵酸棗樹。

  可是一群毛毛蟲爬到酸棗樹上,把大家的快樂全部帶走了。原本茂密的酸棗樹變的光禿禿的;過去的自豪與驕傲已不復存在只聽到它痛苦的呻吟。大家都恨死了毛毛蟲,它不僅破壞了酸棗樹,還影響了學校優美的環境,每當看到胖乎乎毛茸茸的傢伙,心情就顯得格外緊張。

  於是,學校領導請來一位叔叔,給酸棗樹治病,大家心裡可高興了,心裡向:“這回毛毛蟲可慘了。”大家盼着酸棗樹早日回到以前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酸棗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