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顆紅棗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顆紅棗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挺拔的紅棗樹,結出的棗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上,可愛極了!使人一見那大紅的飽滿的棗子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忍不住想摘顆嘗嘗。紅棗樹長就長在門前,後面是連綿起伏的群山。我常常帶把椅子坐在棗樹下,看着青山,吃着紅棗,然後聽外婆講那一個個古老遙遠的故事。

  這棵紅棗樹已有許多年了,飽經風霜,但,這一切還是改變不了紅棗樹果實的美味。經過了歲月的洗禮,紅棗樹已經老了,時間留下了太多足跡。但,這一切都洗不掉紅棗樹紅得彷彿要滴血的顏色,和紅棗樹的閃耀,也無法,掠走我心中對紅棗樹的思念。

  每一次回到故鄉,都要和外婆去看看紅棗樹,在棗子樹下外婆每次都會說:“歡歡,你以前老是搬來凳子站上去,用這根棒子拍打棗子樹的枝條,把掉下來的棗子用衣服兜住。洗好了,都分享給左鄰右舍,多出來的,再挨家挨戶地送過去,直到樹上只剩下一些小青棗為止……”說著,外婆又陷入了回憶……

  如今,我已經十二歲了,那段記憶已經過去兩三年了,那棵充滿回憶的紅棗樹也因為各種原因消失了。可,我的睡夢中,總會出現那一棵紅棗樹,那片熟悉的院子,和外婆那親切、慈祥的話語,又在故鄉,陪伴着我……

  五年級:王歡

您正在瀏覽: 那一顆紅棗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顆紅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