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紅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紅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臨縣,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棗樹,是個盛產紅棗的好地方。

  每年的三,四月間,紅棗樹發芽,長葉,開花。每當這時候,房前屋后,溝溝窪窪到處都是棗花的香味,成千上萬的蜜蜂在棗樹上采蜜,“嗡嗡嗡”地唱着歌,非常的熱鬧。

  到了五,六月,棗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小青棗,它們一串一串的掛在樹枝上,有的大,有的小,美麗極了。

  到了秋天,紅棗成熟了,它們一個個像小小的紅燈籠,密密麻麻的掛在樹枝上,要是你們到我的家鄉去,熱情好客的家鄉人,準會摘下又甜又脆,又香又甜的紅棗,讓你們吃個夠。

  人們把紅棗打下來撿回去,有的運到城市去,有的儲藏起來。人們把紅棗做成各種,各樣的棗,有的烤棗,蜜棗,酥棗,酒棗,干棗……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吃紅棗還能補氣養血,延年益壽。你們可要多吃哦!

  家鄉的紅棗真好!

  山西省離石南關小學二年級六班二年級:杜欣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紅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