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救活小樹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活小樹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救活小樹苗

  長征小學二(1)孫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在廣場上玩耍。忽然,我們看見了一棵小樹苗被一群小朋友埋在沙子里,我們問他們:為什麼要把小樹苗埋在沙子里啊?他們說:我們在栽樹。我們想:小樹苗種在沙子里能活嗎?於是我們毫不留情地把小樹又栽了回去。沒想到他們又把樹苗拔起來想種在沙子里,這時,我們又看到一棵小樹苗倒了,我們扶哪棵他們就弄哪棵。過了一會兒,他們又拔了一棵小樹苗,這時一位叔叔經過這裡,他說:你們不要再拔樹了。他們才嚇得趕緊把樹苗放下,後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把樹苗都栽好。回來告訴媽媽這件事,媽媽表揚了我們,說我們是愛護樹木的好孩子。今天,我們總算做了一件好事兒。

您正在瀏覽: 救活小樹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活小樹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