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的郵遞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郵遞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米奇MP3。今天是第四天,因該會到貨了。可是今天早上下起了大雨。我的心裡非常失望。

  今天早上九點鐘的時候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那會是誰呢?媽媽接了電話是郵遞員叔叔他說您的米奇MP3已經到了,請您來拿貨。我剛才失望的心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過了一會兒我就和媽媽去拿MP3我看到郵遞員叔叔穿着雨衣、雨靴他從自行車裡用塑料包的嚴嚴實實的自行車婁拿出我夢寐以求的MP3,我看了看我的MP3上面沒有一滴水。我被這個郵遞員叔叔深深地感動了。我對郵遞員叔叔說您早上送了一早上的貨也累了。您到我家喝杯茶,休息休息吧!小朋友,叔叔等一下還要去送貨,不了謝謝小朋友。這件事我深深地印在心裡。

  作者:李栩沁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郵遞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