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遞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郵遞員 標籤:郵遞員作文

  輕輕打開一扇窗,靜靜啜飲一口茶,讓窗外的花香與這杯中的茶香一道,伴我沉思,伴我回味。在記憶的長河中,有一顆星星是最耀眼的,像那天空中的流星,那美麗的瞬間劃過后,便永遠不再回頭。

  風追趕着雨,與追趕着風,風和雨又聯合起來追趕着天上的烏雲,整個天地都處在風雨之中。雨,翻倒了江河,猛烈地向下傾潑。

  我站在窗前朝外望,心想:風這麼猛,雨這麼大,郵遞員叔叔一定不會來了。唉報紙今天是看不着嘍!正在這時,我發現風雨中出現了一個模糊的影子。再細細一看,那是一個騎着自行車的人,只見他哈着腰,頂着風雨,費勁地蹬着自行車,樣子艱難極了。近了,我才看清楚,那人戴着綠色的帽子,穿着綠色的衣服,一看,是郵遞員叔叔來了!於是,我趕緊拿一把傘開門去迎接他。

  他渾身濕漉漉的,都被雨水淋透了;臉上也是濕漉漉的,也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然而外面的街道上連一個人影也沒有,他為什麼不穿雨衣呢?再看看那郵包,這才明白過來。原來,他的雨衣用來包郵包了。我感激地對他說:“郵遞員叔叔,辛苦了。外面下大雨了,我還以為你不會來呢?”沒想到他擦了擦臉上的水珠,笑眯眯地說:“每個人都應該堅守自己的崗位,何況我那麼……”

  四年級:董曉娜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