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郵遞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郵遞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一個貝殼依然閃爍着光芒。 

 早晨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我起床伸了伸懶腰,馬上換好了衣服,飛快地跑到離家不遠的郵箱旁焦急地等待。 

 過了一會兒,我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一個衣着綠色工作服的郵遞員向我迎面走來,從郵包里抽出一份郵件,一邊遞給我一邊說:“這是您向某某書店購買的一本書,現在交給您。”我接過書,見他滿頭大汗,就主動提出幫他送信的要求,幾經推辭,郵遞員只好給了我幾封這村的郵件,讓我送去。 

 我粗糙地看了看地址,就騎着車飛奔而去。我敲了敲門,把信遞給了開門的王爺爺,他接過去一看,一把拉住了正要離開的我,說;"你這個馬虎鬼,又把信送錯了,把601號看反成了901號啦!”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就把信送去正確的地址。 

 後來的幾封信,我再不敢馬虎了,終於完成了任務。 

 下午,我拿着收信人的簽名找到了郵遞員叔叔,向他回復任務,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從郵局出來,我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挎着一個鼓鼓的郵包,像往常一樣送信......

您正在瀏覽: 我當“郵遞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郵遞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