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刺蝟

  今天,爸爸從山上澆地撿回一隻小刺蝟,我非常高興,要說小刺蝟,我只在電視上見過,從來沒見過真的呢!

  我急忙跑去看看,只見爸爸把它放在盛水的盆子里,哇!很可愛的樣子啊!它的鼻子小小的、尖尖的小嘴向前突出、硬硬的刺、 顏色黑白相間的、圓鼓鼓的小眼睛在看着我,好像在說“你不要碰我,我 會扎到你的。”於是,我輕輕的動了它一下,它立刻把頭藏了進去,像個“刺球”。這時,我拿了一根小棍子碰了它幾下,但是它怎麼也不把頭伸出來。我觀察了幾分鐘后,它慢慢地舒展張開身體,用小眼睛偷着看我,我猛地用水灑在它的鼻子上,便嗆着它了,看上去很難受的樣子。好啊?這回可看見它的小腳了,兩隻前腳伸出來了,每隻腳上長了五個小指甲很硬的,兩隻後腳也伸了出來,只要輕輕的碰一下,就會縮回去。我用小刺蝟的兩隻前腳掛在我的手上,就像是在盪鞦韆一樣,這時的它看來美滋滋的,玩了一陣兒,看着它很累的樣子,我把它放回盆里,它團成個球,不一會兒的功夫,睡著了,還打着呼嚕,很悠閑,我不想打擾它的休息,於是,我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再去看它,可不見了,我很着急,東找西找,也沒有找到,太可惜了,這麼可愛的小刺蝟,父母不在身邊,會上哪呢?我哭了,爸爸看見了說“傻孩子,沒事的,它身上長滿了刺,不會受到傷害的,有時間我會再給你撿回一隻送給你的。”

  我想:爸爸再給送我小刺蝟時,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着它,不會再弄丟的。我很想小刺蝟那可愛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