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搬果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搬果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碧藍的天空,明媚的太陽、像山羊一樣的白雲。小刺蝟來到蘋果園摘蘋果,準備給爸爸、媽媽做蘋果派。

  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盪鞦韆,小刺蝟爬到樹上去摘一個又一個的紅蘋果,不知不覺就摘了三袋子。

  小刺蝟摘完蘋果已經又累餓了。它想:我只有兩隻手,兩隻腳還要走路,還是先吃一袋吧!

  吃完了那一袋蘋果,它的肚子像個大皮球一樣圓。

  走了一會兒,不知怎麼的兩個袋子突然都爛了,小刺蝟抓耳撓腮不知怎麼辦才好,它急得團團轉,一不留神踩到了一個蘋果,它被摔的四腳朝天、呲牙咧嘴,他捂着屁股站起來感覺身上沉沉的,又摸了摸後背:“咦,背上有個圓滾滾的東西”它順手拿下來一看是個蘋果。這時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一條妙計。它馬上把身子蜷成一個團兒,變成了一個圓圓的刺球在有蘋果的地方打滾兒。呵呵,它像蘋果樹一樣背上都是蘋果。

  小刺蝟高高興興的往家趕。到家后它把蘋果做成各種口味的蘋果派,爸爸媽媽嘗了一口:“哇,味道好極了,我們的兒子這麼愛動腦筋,真的長大了呀!”

  小刺蝟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搬果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搬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