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 二年級(4)班

  劉洋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的母校,我的母校叫外國語附屬小學,她坐落在閩南大廈的附近,那裡一年四季景色優美,書香飄溢,是我們學習的海洋,也是我們學習的樂園。

  一走進大門,抬頭就可以看見教學樓牆壁上鑲嵌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幾個金碧輝煌的大字,兩棟教學樓緊挨着,拔地而起,那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教學樓四周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一簇挨着一簇,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在花園裡翩翩起舞,草坪上小草綠油油的,遠遠望去,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

  操場上,有八百米橡膠跑道,每天大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跑步、扔沙包、跳繩;傍晚時分,同學們有的在操場上打籃球;還有的在操場上玩遊戲,操場上處處是歡聲笑語,他們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愛我們的學校,你也來介紹你們的學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