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

  智源作文班 三年級  劉浩波

  我的學校是西街小學,它位於中甫街中段。我們的校園可美了,它不僅是個綠色的海洋,還是個知識的海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知識等待着我們去探索。

  學校就像一個美麗的公園。花壇里有碧綠的冬青、高大的雪松,有美麗的白玉蘭樹和杏樹,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鮮花在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讓人流連忘返。

  走進大門,兩旁是校園的文化長廊,裡面張貼着學校的宣傳畫和學生作品。正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東邊是綜合大樓和教師的辦公樓。中間圍成的是我們的操場,每到課間,這兒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有的跳繩,有的玩球,還有的做着各種各樣的遊戲,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在這裡學習知識,鍛煉身體,明白許多做人的道理,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