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叫九龍坡實驗二小,位於楊家坪那步行街的旁邊,與步行街隔馬路相望,我們的小學面積很小,布置很緊湊,但卻是2000多師生工作學習的地方。

  一進學校大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操場了。操場的外圈是一圈紅色的跑道,紅色的跑到內圈住的是綠色的草毯,草毯上建立起了足球場和籃球場,紅綠相配的顏色讓操場看起來賞心悅目,是我們上體育課奔跑鍛煉的地方。操場左邊還有有幾張餐桌一般大小的乒乓球桌,邊上是幾盆一米多的正方形花盆,上面種上了綠油油的挺拔的小樹,小樹下四周簇擁着一圈花朵,花色燦爛悅目。

  從大門一直進去,隔着操場就看到我們學校的三座教學樓,教學樓剛剛整修過,外牆的顏色裝扮的花花綠綠,比原來增添了不少喜慶快樂的情趣,三座教學樓整齊排列,緊靠操場,從左至右分別是一號樓,二號樓和三號樓,一號樓最接近後門,一號樓、二號樓是我們各年級的班級教學樓和老師們的辦公地方,三號樓是我們的美術、音樂上課的地方。

  當然,我們還有一個內操場和一個小操場,小操場是我們課間玩耍的快樂小天地,內操場是一年級小朋友做操的專用場地!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如果要我給我們學校再提點什麼意見,我想,希望我們的學校再大點,這樣我們學校就會有更多的玩耍活動空間,而且也可以種上更多的花草樹木,因為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花草樹木還是太少了。

  實驗二小四年級:肖芷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