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蹦蹦跳跳走在上學的路上時,我的心情都十分愉悅,因為我又要在我美麗的校園度過快樂而充實的一天了。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棟橙白相間的教學樓。教學樓在朝霞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上面的三十多間教室有日常教室、科學教室、微機室、音樂教室等,都是同學們學習知識的地方。

  教學樓東邊是大家熟悉的大操場。操場是用紅色的塑膠鋪成的,一到課間,這裡就成為大家玩耍的天堂,熱鬧非凡!有的同學在跑道上練習跑步,有的同學在操場中央的綠色空地上練習、比賽跳小繩,還有的同學,好幾個聚在一起跳皮筋、玩遊戲……。大家個個玩得興高采烈、氣喘吁吁,臉上掛着燦爛天真的笑容。

  操場的外圍有一圈花壇。碧綠的草坪上一顆顆楊柳清秀挺拔,微風一吹,連連向我們招手。潔白的毛茸茸的蒲公英、紫色的小野花也給校園增添了風采和美麗。

  操場的北面有很多體育器材,像高低杠、爬爬梯,還有乒乓球案,都能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下課鈴一響,有喜好體育的同學們就趕到這裡。

  教室里傳來了朗朗讀書聲,隨着這美妙的聲音,我走進教室。教室里寬敞明朗、窗明几淨,窗台上因同學們精心照顧的而茁壯成長的花兒好像在說:“同學們要努力學習呀!”一排排、一列列的桌椅擺放整齊,地面上一塵不染,被老師同學們打掃的乾淨徹底。掛在牆上的福娃讓我們銘記奧運精神,一句句名言、標語時刻激勵我們奮發圖強。教室後面的圖書角一下課就吸引着同學們,讓同學們盡情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這就是我的童年學校—高新三小,我以後無論走到哪裡都會記住我的母校,和在校園裡度過的美好時光。

  指導老師:馬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