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 

  我的學校座落在綿陽市成綿路,我校是涪城名校。學校老師關心愛護學生,同學們熱情友愛、互幫互助。我能在本校讀書,感到驕傲自豪。 

  走進校園,左邊是寬闊的操場,它是我們主要的課外活動場所。每天早上,同學們分班列隊在操場上整整齊齊做早操。上體育課時,同學們在操場上生龍活虎,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籃球、有的翻雙杠,熱鬧非凡。操場上高大的梧桐書夏天枝繁葉茂,遮天避日。冬天掉光了樹葉,讓溫暖的太陽照射在同學們的身上。 

  校園右邊是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小花園和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在小花園的後面,我們的教學樓很特殊,像個三合院,院子中間是升旗台。教學樓像一個伸出雙臂的媽媽,把升旗台抱在懷中。每周星期一早晨,升旗手在這裡莊嚴地升起五星紅旗,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我們心中充滿了愛國熱情。教室窗明几淨、一塵不染,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清脆悅耳,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教學樓還為同學們提供了音樂室、美術室、電腦室、多功能室等課堂設施! 

  啊,我的校園真美好,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