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泰山國際學校很美。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就不知不覺地愛上她了。她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

  清晨,太陽還沒出來,東邊的天空出現了美麗的朝霞,小鳥兒還沉睡在夢鄉中時,我們已經開始跑操了,我們的口號是多麼響亮,我們的步伐多麼整齊。太陽露出半邊臉的時候,小草上掛着晶瑩的露珠,小鳥兒也唱出了動聽的歌聲,我們這時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整個校園裡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中午,我們結束了半天的課程,排着整齊的隊伍去餐廳。這時,整個校園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綠夢湖上金光閃耀,像一條條金龍。而湖中的小島就像一顆綠色的珍珠,漂浮在水波上。同學們就像剛出籠的鳥兒,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晚上,就更美了。五彩的燈光映在湖面上,就像無數個星星在閃爍。明亮的路燈下,同學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做遊戲,還有的在和老師討論問題。深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就像一個巨大的海洋,彎彎的月亮像一隻可愛的小船,而星星就像無數條小魚在大海中玩耍。晚自習開始了,每個窗口燈光明亮,教室里一片安靜,同學們都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啊,我可愛的學校,你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我愛你,我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