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黃岡市實驗小學,位於勝利街和考棚街的交匯處。它有着幾百年的歷史。 

  走近校門,最先展示在我眼前的是四個硃紅色的大石柱矗立在藍天下,石柱間有飛檐翹角的門楣,正中的門楣上有前教育部部長劉西堯親筆題寫的“黃岡市實驗小學”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格外耀眼。門楣下方有兩個紅彤彤的大燈籠,它象徵著我校正朝着欣欣向榮的方向邁步。 

  走進校園,最先撲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月亮”,“月亮”里的菊花爭奇鬥豔,黃賽金、白賽雪……各種各樣。繞過花壇,就是鼎鼎有名的半月池,走上石拱橋,就能看見兩旁的石欄,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我們俯視水面,能看見池水清清的,像一面鏡子。校魚呀,小烏龜呀在水中遊動着,不時會躍出水面,懶洋洋地曬太陽。中午,一股快樂的噴泉會從兩邊的噴射器中湧出來,水花四濺,像仙女的長裙,婀娜多姿。 

  我們來到前教學樓,它全身穿上紅色的衣服,安上了銀白色的不鏽鋼網,像一個快要出征的戰艦。教學樓上有文明、守紀、團結、向上幾個大字,它可是我校的校訓!前教學樓有四層,每層有六間教室,四間辦公室。每天我經過這兒,都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我們一直走,可以來到操場。操場上的草都枯黃了,可操場上還是人山人海。同學們穿着無顏六色的衣服,在操場上追逐、嬉戲,他們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有的跑步,有的踢足球,還有的打羽毛球……各種各樣,你只要從高空看,準會認為這些是花朵。 

  瀏覽了校園一周,你覺得我的學校美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