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進入學校的側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們的教學大樓,另外半邊的大樓上有一隻巨大的鐘,剛進學校時,還以為是裝飾,不料它是會動的,而且很准;右邊是我們的操場,操場周圍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一排排樹木之間長着墨綠色的草,不免有綠草中的一點紅。特別奪人眼球,星星點點的特有藝術感。

  繞着操場走一圈,從不同的角度看教學大樓和校徽雕塑能看出不同的風格:正面看教學大樓和校徽雕塑多了一份莊嚴,側面看它們多了一份寧靜。操場上共有六個籃球架,平時不會發生什麼爭搶,但到中午,男生們都會爭着要籃球打,那時就熱鬧啦!

  走進教學大樓,就是另一種風格,操場上都是熱情、活潑的,進了教學大樓都是文明的、有素質的。上了二樓,你會看到一塊黑板,黑板的周圍裝飾着許都盆花,一盆緊挨着一盆,每朵的顏色都不一樣,左手邊是2、4、6班,右手邊是1、3、5班,走廊上望下去,就可以看到操場的全景,甚是美麗,一陣涼風吹來,使人心曠神怡。

  教學樓內活動教室很多,比如:音樂教室、生物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美術室、電腦房等等。我們可以在音樂教室里吹奏琴,一支由44人組成的樂隊就誕生了;我們在美術室里畫畫,一張張逼真的畫從我們手中落成;生物實驗室里,我們好奇的睜大了眼睛觀察動物,了解動物……

  最讓人放鬆的地方就是後花園了!後花園里充滿了樹木的生氣和花草的芳香,那裡有木頭建成的長廊,還有一面三省牆和一個小花園。所謂的小花園就是用鵝卵石鋪成的一個園,中間種了一棵樹罷了,不過哪裡清靜的很,無人干擾。

  這就是我們繽紛的校園,我喜歡我美麗的校園!

  初三:楊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