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雀路小學四年級(1)班:莫善傑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很美。瞧,黃色的教學樓,綠中帶紅的花池,幾棵又壯又青的大樹,還有很多的體育器材,同學們在課間時可以盡情地玩耍。

  春天:小草綠滿了校園,大樹突出了小芽,小黃花、小紅花都趕來了,小鳥也從北方趕來,像趕集似的飛來,匯成了一副熱鬧祥和的圖畫。

  夏天,大樹像一把把巨傘為同學們遮陽擋雨,讓同學們在樹下歡快地遊戲: 跳繩、打球,看書,下棋,好不快活。

  秋天:樹葉黃了,落葉子像飛舞的黃蝶,悠閑地舞蹈。又高又藍的校園上空中,一排排雁子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好像是在列隊向我們告別,告訴我們明年春天它們還會回來的。

  冬天,所有大樹都落葉成?頂了,雖然外面很冷,校園顯得有點冷清。但依然沒有攔住同學們玩的熱情。課間,我們一樣做遊戲:擠油、跳房子、踢球、老鷹捉小雞,看,老師也加入了我們的長繩的跳躍中,她的頭髮隨着跳躍的起伏而紛飛不定,老師跳的那麼專業,我們玩的更歡了。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小主持人排練。老師請有三組同學上來排練。第一組,練得還可以,就是聲音小,不夠洪亮,缺乏感染力。第二組,他們總動來動去,一點都沒有主持人的形象,老是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的,哪有這樣的主持人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像只猴子似地跳躍不定的?對觀眾不夠尊重嘛!最後一組他們最好,他們的聲音洪亮,抑揚頓挫,收放自如,聽,黃繼敏同學的聲音就像專業主持人一樣,婉柔,動聽,連老師也沒棒極了。好羨慕啊!我也要好好學,爭取當一個優秀主持人。

  一次,我班最幽默狡詐的人——羅俊宇對我糾說:“小莫,你知道這幾行字怎麼念?”我拿過紙條掃了2秒鐘就大聲念:“石竹,暗石竹,暗石一支大春竹,“一隻大蠢”一念完,他就大叫起來:“小莫說他是一隻大蠢豬。”我聽完氣得大叫着:“我要打死你。”最後大呼上當。

  我喜歡我的學校。它不僅美麗,還可愛。我為自己能在這樣快樂的環境中學習而感到驕傲。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