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廉江市第一小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位於美麗的九洲江畔。這裡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當你踏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的升旗台。銀白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旗台的周圍,美麗的杜鵑花特別引人注目,葉子經過雨水的沖洗,綠得發亮,顯得格外有神。一簇簇火紅的花兒,像燃燒的火苗,隨着風兒跳動着。

  走進校園,就像走進公園一樣,校園裡綠樹成蔭,鮮花怒放。校道旁邊的大榕樹,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雨傘。課間時,同學們在這裡盡情地嬉戲玩耍。教學樓前,擺着一盆盆盛開着的鮮花,五顏六色,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春光。最美的是學校的藝術長廊了,透過櫥窗,可以看到同學們精美的書法和畫畫。這裡每天都吸引了許多家長、小朋友來觀賞,這是我們的光榮。

  我為我能在這樣美麗的學校讀書感到自豪,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