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上海市楊浦區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已有近70年的歷史。學校歷任校領導以“團結 協作 高效”的工作作風,帶領廣大教工積極工作,努力探索,使學校始終保持着一支業務紮實、素質過硬、充滿活力、勇於開拓的老中青相結合的骨幹教師隊伍;形成了“立志、團結、求實、奮進”的校風、“敬業、創新、嚴謹、務實”的教風和“勤奮、踏實、自主、求新”的學風。在感恩周里還讓大家都懂得了學會感恩父母、老師、身邊的每一個人。教學軟件、硬件水平不斷提升,璀璨的學校文化積澱厚實。 

  學校堅持“育人先育德”的教育原則,構建學校、家庭、社區三位一體的德育網絡,強化學生的行為習慣的教育與訓練,注重學生的健康人格的養成,提倡尊重並發展學生的個性,培養基礎紮實、德才兼備的合格人才。 

  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過程中,學生的思想道德、科學文化、生理心理、勞動素質以及創新能力均有很大提高。每年在學科類、體育類、科技類競賽中獲得的全國、市、區,團體、個人,金、銀、銅等獎項數不勝數,還多次赴國外參加國際性大賽。近兩年來,學校有兩批學生赴日本訪問學習。 

  旅遊、乒乓是我校傳統體育特色項目,在市、區比賽中捷報頻傳,我校科普教育活動發展較快,業餘電台已成為區的定點學校;頭腦OM、車模(空、船、建模)等項目也在市、區比賽中取得了不少可喜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