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樂凱小學,坐落在保定市棉紡院內。

  每日上學、放學,都可以看到學校門口有六七個戴着授帶的同學規規矩矩的分站在校門口兩側,每當有老師走進學校或離開學校時,這些同學們就會敬禮,並尊敬的說“老師您好!”或是“老師再見”,聲音齊又清脆響亮。

  走進校園向西走,有一條長廊和一片小竹林,長廊前面是塑膠籃球場,你可以站在籃球場上,向四周看,絕對找不到一點垃圾,就連長廊中掉落的葉子也會被掃的一乾二淨。

  再往前走就是教學樓了,教學樓呈半弧形,在教學樓最頂端的“樂凱小學”四個醒目又耀眼的大字展現在我們眼前,它們是金黃色的,在太陽的照耀下,更是光彩奪目。

  進入教學樓,可以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可以聽見音樂教室里同學們齊聲歌唱,而老師們也很盡職盡責,有的老師甚至生了病都堅持給同學們上課,而正是在這些不辭辛苦,盡職盡責的老師們的帶領下,才有像郭晶晶、單勇一樣的人才從我們的樂凱小學一個個走出,正如我們的校歌一樣:這是一個希望的港灣,世界冠軍的搖籃……

  走在學校內,看着、聽着校園內的一切,感覺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校園,而作為這個校園的一名學生,我感到高興,更深愛着這個校園和這個校園內所有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們。

  我愛我們的校園——樂凱小學。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