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過年了!過年了!大家都喜氣洋洋的吃年飯,他們談天說地,其樂融融,這時哥哥提議要下樓去放煙花,於是我們就歡天喜地的下樓去了。 

  我們下去找了一塊空地,然後把煙花搬出來放到空地上,哥哥鎮定的說:“弟弟去放煙花吧。”我就故作鎮定的去點導火線。當我點的時候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我的打火機還沒有碰到導火索我就嚇得撒腿就跑,哥哥姐姐們都說我是膽小鬼。於是我不服氣,就說:“誰說我是膽小鬼,我這就點給你們看。”我雖然點到了導火線,但是打火機掉了自己都不知道,只顧掉頭就跑。不一會兒,煙花炸開了,有的像飛舞的青龍,在天地奮勇奔跑;有的像漂亮的桃花,粉紅色的真好看……今天的煙花真好看,睡覺的時候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呢!

  我最喜歡過年了,希望下一個年能馬上就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