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開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常州玩。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一起去恐龍園玩。

  那天,因為我們為了不排很長時間的隊,所以我們在恐龍園開門之前就出來吃飯了,吃完了飯,我們就去恐龍園,但還是比想象中排的時間長。

  到我們了媽媽給了阿姨我們的身份證,然後,我就一個接着一個進去了,我們先去了旅客存放物品的地方,我們用了兩個柜子,都放了游泳用的東西,然後,我們就去玩了。

  一開始我們只顧着拍照和錄影什麼遊戲都還沒玩到,到後面我們看到了一個遊戲我覺得挺好玩的,就跑去玩,我想和爸爸去玩,可是那邊的阿姨對大家說:“大人要在140斤以下,小孩在1米20以上!”聽了這些話,爸爸說:“我已經超過140斤了!讓爺爺陪你去玩吧!”“哦!”我回答道,“可是爺爺他比你大,還比你輕?不可能,不可能!”可是我還是和爺爺一起去玩了,到了那上面,我們之前還使勁的往上拉,可是拉到了一半我就覺得好高,就對爺爺說:“好高啊!我們別拉了!”爺爺和我就停了下來。結束了,我和爺爺到了爸爸那邊,爸爸對我說:“你們怎麼是最低的?”我說:“我有恐高症嘛!再說那有太高了!”

  然後,我們去吃午飯了,吃完了以後,我對爸爸說:“我們去游泳吧!”爸爸說:“好啊!”可是爸爸他有看到了一個遊戲,說:“蕾蕾,你陪我玩這個遊戲吧!玩好就去游泳!”“你讓媽媽陪你嘛!我怕的啦”我膽戰心驚的說。

  可是最後還是被叫去了,我們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終於到我們了,在玩的過程中,我尖叫不已,終於結束了,我下了以後,腿都軟了。

  我們終於去游泳了,我們那好泳衣就去游泳,大概玩了三個多小時。

  然後,我們又玩了一個下午。

  最後,爸爸想玩360度,又把我扯了進去,我在上面把嗓子給喊破了,腳也在斗,當我下來時整個身子都在發軟。

  雖然恐龍園既驚險,又刺激,但是我很開心!

  四年級:艷艷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